Popular Posts
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一个清纯女孩的淫荡秘事 (3)

妙靈和她男友在我床邊做完愛,又將我的衣服剝光。。。
我坐到床上,她男朋友癱軟在她的身邊,隨手就把我拉進他懷里。我撲在他堅實的胸膛上,我裸著雙乳,無力的依靠在他胸膛,我的小腹剛好壓在他的男根上,他的男根仍然挺直,正在慢慢癱軟,他的男根好燙。。。好像一根燒紅的鐵條,頂著我。。。[好舒服。。。你每次都把妙靈弄的要死不活嗎?]我看著妙靈,她眯著眼似乎還在回味剛才的激情,但喘氣已慢慢平伏。
[哈哈哈。。。怎么樣,你也想要嗎?] 他頑皮的眼神望著我,雙手又不安分的在我嫩滑的背部來回撫摸,然后滑到我的臀部上,中指順著我的股縫溜到我大腿秘處,似乎要鑽進我雙腿緊夾的蜜穴。
[干嘛?你還有力嗎?]我調皮的問他。
[有沒有力,你試過就知道!]說完他一把抱起我,翻過身子,他毛茸茸的胸膛壓在我赤裸的胸脯上。
[靈靈,怎么她奶子比你大啊?] 他挺起上半身,望著我和妙靈兩個人,羊脂玉般白嫩的乳房。
[你找死啊!]妙靈開玩笑的捧住自己的乳房,[比比看,誰的大?]
[嗯。。。好還是像小麗的大,看看能不能乳交] 說完他先伏下身來吸噬我的乳尖,然后他坐起身來跪在我的胸前,雙手捧住我的雙乳往中間擠壓,擠出好深一條乳溝,然后對著妙靈說, [看,你的沒這么深吧。。。]
[討厭!我的也不淺嘛。] 妙靈雙手一擠,也顯出深深一條乳溝。她男友馬上又斜過上身,抱住她的腰,把臉埋在她的乳溝里,深深呼吸。。。然后伸出他紅紅的舌頭,粗暴的舔吸她胸脯上的汗珠。他又對妙靈做出那么挑逗性的動作,我看在眼里,心里癢癢的,多希望他舔的是我。我很自然的舉起手握住他癱軟的男根。
[你都軟了,還想我幫你乳交嗎?]我膩聲的說道,雙眼叮著它看,我輕輕撥開他的包皮,露出他無力的龜頭。
[靈靈,你也來表演一段自摸給我看看,讓我狠狠的干小麗一炮!]她男友竟然如此吩咐她,怪的是,她竟然也怪怪的聽話。她坐起身來,靠在床頭,岔開雙腿,一手捧著自己的奶子,一手輕輕搓揉剛被他插過的陰道,眯著眼睛,望著我這個她最好的朋友,將她男朋友的陽具掛在我的乳溝上。她揉著自己的奶子,嘴里開始發出模糊不清的呻吟聲,插著自己的蜜穴,盡量張開雙腿,讓他可以清楚的看見她如何自慰。。。她的蜜穴清楚可見。。。發出陣陣的‘豈豈’聲。。。
我第一次看見長相清純的妙靈做出那么火辣的動作,我傻了眼。忽然間,我感到她男友那癱軟的陽具逐漸挺漲,大大的龜頭又沖出包皮的束縛,在我奶子上挺啊挺的,我輕輕的握住他的陰莖,輕輕的套弄,只見他雙手叉腰,挺著下體任我服侍,眼睛叮著他可愛的女友,欣賞她為他自慰。我耳邊伴著妙靈的自慰聲,手里握著情欲高漲的陰莖,在這淫亂的環境下,我再次興奮,加快套弄的速度。
[用你的奶子夾住它。。。] 她男友低沉的吩咐我,我掰開雙乳,將它夾在我的乳溝深處,然后用雙手將雙乳推擠,用力的夾住他的男根。[嗯。。。] 他發出滿意的聲音。 接著,他把手指插進妙靈的陰道,她馬上抓住他的手,引導他手指抽插。然后他縮回手,將她的愛液塗抹在他的龜頭上,在得到潤滑后,他開始抽插我的乳溝。他的龜頭幾乎頂到我的下巴,我低下頭,欣賞著他的龜頭從我的乳溝中進出,心里開始有陣異樣的感覺,不知道如果我用舌頭去頂他的龜頭,他會怎樣?我伸出舌尖,剛好迎上他沖上來的龜頭,他似乎感覺到我的舉動,低下頭來看著我,我也回看著他。原來看著對方的雙眼,被對方狂干的感覺是如此興奮。他越插越快,妙靈也感覺到他在速度上的提升,連忙站起身來,跨過我的頭臉,將陰道對准我的嘴巴,膩膩的說,[小麗,幫幫我。。。幫我舔好嗎] 想不到妙靈在床上是那么的開放,我伸出舌頭,抵著她的蜜穴,她的蜜穴還帶著她男友剛剛噴在她身體里的精液,她馬上前后不停的搖動下體,借用我的舌頭刺激她的陰蒂。她張開雙唇,迎上她男友的嘴巴,將她的舌頭伸進他的嘴里,他們的舌頭不時露在唇外,清楚可見它們如何糾纏,香津絲絲扣住對方的舌尖,她男友雙手緊緊抓住她的乳房不斷的大力揉捏,妙靈雪白粉嫩的雙乳滿滿都是手指印,[嗯。。。嗯。。。] 他們嘴里都發出越來越來響的喘息聲。
我的雙手一面推擠我的乳溝,一邊用手指不斷的挑逗我自己的乳頭,就是我的下體感到無比空虛,我需要他的撫慰,我要,[德慶,插我。。。插我。。。] 我淫叫著。。。
她男友動作迅速的從我乳溝中抽出他的男根,用雙膝頂開我的大腿,左手握住他的男根,擺在我的蜜穴外,然后往前一送。
[啊。。。。。啊。。。。] 我感到他的男根滑了進來,我的穴里感到充實。。。他粗壯的男根,摩擦著我的陰唇,由于他在上方,男根直插下來,也刺激到了我的陰蒂。他時快時慢的抽插,讓我感覺我的陰唇不斷的被翻進翻出,陰蒂因為充血而腫脹。我忘了幫妙靈舔她的蜜穴了。。。我只能無助的,貪婪的任她男友在她面前,不斷將他的陰莖進出我的蜜穴,我要更多。。。我要他插入更深處。。。[啊。。。德慶。。。德慶。。。啊。。。] 我禁不住他的沖刺。。。我大聲的叫著她男朋友的名字,發洩我心里的欲火。。。他和我男朋友插我的感覺不一樣。。。是另一種滋味。。。或許是因為他的女朋友正在我旁邊,舔著她男朋友的乳頭,而她的男朋友,正在使勁的插我。。。蹂躏我。。。他把我帶上云端。。。
我往上看,看到他雙手捧住妙靈的臉蛋,舌頭伸進她的小嘴,拼命探索她的香津。他們倆的喉嚨都發出模糊的呻吟聲和喘息聲,拌合著我的嬌喘聲。我低頭看著我和他的結合處,清楚看見他的男根,帶著我蜜穴里溢出的乳白色液體。。。每一次進入,都發出令人迷亂的滋滋聲。。。我伸出雙手,去握住妙靈的雙乳。。。她自己的手反而插進她自己的蜜穴。。。他男朋友的腹肌因為腰部的強烈擺動而堅如岩石,我伸長手去摸他的小腹,他的勇猛讓我覺得自己的柔弱,他的每一下沖擊,讓我得到一波又一波的滿足。。。我再也不能控制我自己的聲浪,無法控制我的自己雙手,我和他十指緊扣,不讓他的沖刺將我推向床頭,這樣,他才能更進入我的深處。。。[啊。。。啊。。。德慶。。。德慶。。。] 我不能不呼喚他的名字,因為我腦子里現在只有他,只有他那強壯有力的男根,將我推向高處。。。
[啊。。。。我來了。。。來了。。。。] 妙靈開始抽搐。。。跪坐在我的旁邊。。。她的手埋在她雙腿之間。。。右手緊緊抓住她那嫩嫩的奶子。。。閉著眼睛,咬著下唇,身體不斷的抽搐。。。我知道,她自慰,又一次高潮了。。。
她男朋友還跪在我雙腿之間,不斷的插入我的蜜穴,他的汗水讓他的健碩的身體閃閃發亮,他停下來,把我抱起,讓我我坐在他的男根上面,我摟著他的頭頸,曲著腳蹲著。他聳立的男根直入我的蜜穴,我開始上下搖動。他強壯的男根持續不斷的刺激我的陰唇,我一直強烈的搖擺,努力想要搾出他所有的精液,但不久,我的下身已開始有酸麻的感覺,我知道我就要高潮了,我加快搖擺我的腰肢。。。[啊。。。我要來了。。。要來了。。。要來了。。。] 酸麻的感覺加劇。。。我激動的無法控制聲浪。。。
[啊。。。我也要噴了。。。要噴了。。。] 他低吼著,喘息著。。。
我下身一陣酸麻。。。陰道收縮,緊緊包著他的男根。。。我已無法動彈。。。只有他,還在使勁的往上挺,我知道他在做最后的沖刺,所以我緊緊摟著他,在他耳邊放蕩的淫叫,盡量使出我最后一點力氣繼續搖擺。。。滿足他的肉欲。。。
[啊。。。。。] 他低吼著,釋放他的能量。。。我感覺到他滾燙的精液灌入我的陰道。。。他緊抱著我,把臉埋在我的雙乳之間,不停的低聲咆哮,[啊。。。噴了。。。噴了。。。小麗。。。] 他下身不停的往上挺,似乎要將每一滴精液都噴入我的蜜穴。我捧起他的臉,將我的舌頭伸進他的嘴唇,搜索著他的舌尖,他不斷喘氣低咆,但他還是回應著我的吻,將我摟的更緊,我們一起倒向床上,我整個身體壓在他強壯的軀干上,感到他胸口不斷起伏。
妙靈連忙也爬起身來,伸出她可愛的小舌尖,親吻我和他男朋友緊密結合的秘處,她的舌頭不斷的親舔著我的外陰,那邊因為剛剛的高潮依然酸麻,他男朋友的男根依然在我體內,我又受到妙靈的舌尖不斷的刺激,我下意識的扭動身體,他男朋友的舌頭也不斷的糾纏著我的香舌,他將我翻過,壓住我弱小的身體,他的舌頭游到我的乳尖上,不停的圍繞著我的乳暈舔壓,然后輕噬我的乳頭。。。另一只手摸向我的臉龐。。。將食指伸進我的嘴里,我含著他,用舌頭舔弄他的食指。。。妙靈這時候刺激著我的蜜穴,他將我雙腿圍繞在他男朋友的腰間,讓我露出完整的蜜穴,她將兩根手指插入我的蜜穴,輕輕來回,然后加快速度。他們倆在肆意玩弄我的身體。。。忽然妙靈的另一只手摸上我的肛門,我的肛門因為抬起雙腿而裸露在外,我全身顫了一下,那是禁地,連我男朋友都沒曾摸過,我有了新的刺激。。。她突然將手指插入一小節,[啊。。。妙靈。。。你。。。你干嘛。。。啊。。。] 我緊縮小腹。。。驚訝的問她。。。[啊。。。好舒服。。。好奇怪的感覺。。。妙靈。。。] 我逐漸放松,任她玩弄。
[等一下,你就知道了,要我讓你再高潮一次嗎?]她調皮的說道。
[又高潮?我會死的。。。啊。。。嗯。。。] 我感到無比刺激。。。蜜穴與肛門同時被她侵入。。。她加快插入我蜜穴的速度,她男朋友又用雙唇覆蓋我的嘴巴,他們任意的擺布我的身體。。。我則不斷挺高我的下身,迎合著妙靈的手指,我已經失去身體機能,我感到我的口水流了下來,妙靈趕緊伸出舌頭將我的口水舔干,我們三個人的舌頭,集合在一起,互相的舌頭在不斷的推擠,我們的身體,緊緊靠在一起,我感覺到妙靈那飽滿的胸脯抵著我的雙乳,她男朋友又低在我們身上。。。好亂。。。
[啊。。。又來了。。。我又來了。。。妙靈。。。。德慶。。。我又來了。。。啊。。。。] 我全身又不斷抽搐。。。他們的合作成功了。。。我又高潮了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